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西巴易地扶贫搬迁点举行国家扶贫日文艺汇演

2020年10月20日 10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10月18日,八宿县西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暨国家扶贫日文艺汇演活动,来自西巴安置点11个乡(镇)的搬迁群众及安置点干部职工代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肖成斌,副县长韩宗廷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上,演员歌声迷人、舞姿婀娜、精神饱满,场下群众热情高昂,掌声欢呼声不断,尽显西巴安置点搬迁群众喜迎新生活、畅享美好未来的新面貌。大家一同在欢歌笑语中为昌都解放70周年送上祝福,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里享受美好生活,感受党和国家对搬迁群众的关心关怀。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搬迁群众的业余生活,更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感党恩教育,让搬迁群众能够亲身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自己的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