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参加第六届茶马文化艺术节招商旅游推介会

2020年10月20日 12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1019102324.png

本网消息   近日,第十一届康巴艺术节暨昌都市第六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招商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昌都召开,八宿县商务局、县旅发局与八宿县5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活动现场组织发放八宿县招商引资宣传册200册。

八宿县商务局局局长胡金玫代表八宿县向各位嘉宾作了招商旅游推介,从八宿县独特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优势、旅游资源优势、招商平台优势等几方面出发,向各嘉宾朋友重点推介了适合八宿发展并具有巨大投资前景的然乌文化旅游项目。

推介会期间,与昌都市方直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协议资金6000万元。

此次专场推介会是对外开放的窗口和经济合作的平台,希望能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八宿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让大家更全面了解八宿的投资环境。会后,与多家有意向到八宿投资兴业的企业进行了接洽,希望能在新能源、旅游文创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