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2020年09月12日 05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914154506.png

本网消息  9月11日下午,八宿县以“八宿讲堂”为平台特别邀请了四川省安全生产专家、安全生产培训教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中安广源技术中心首席技术顾问张永江以“安全生产履职尽责”为主题开展专题授课。八宿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小勇主持本期学习。

在授课过程中,张永江分别从政府机构安全生产职责、安全生产事故警示录、落实安全责任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4个方面向所有参训人员阐释了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重要意义。

王小勇指出,本期专题讲座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经验,为我们今后处理面临的突发事件提供了遵循。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未雨绸缪方能有备无患。只有预先看到前途和趋向,事先做好计划准备,才能驾驭事物发展的进程,减少风险、化解危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的各方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