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调研组到八宿调研广播电视工作

2020年09月23日 05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923104118.png

本网消息  9月20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游胜苗带队的调研组一行8人深入八宿调研指导广播电视工作。昌都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黎静,八宿县副县长林巍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然乌镇、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就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应急广播体系、制播能力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指导。在县融媒体中心,详细查看了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广播电视中心、制播能力建设和应急广播县级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和自办节目特别是藏汉双语新闻制播及节目“三审”、重播重审等制度落实情况。

游胜苗对八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八宿广电事业发展成效显著,基本实现了广播电视全覆盖,公共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有力服务了八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游胜苗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广播电视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党政机构改革为契机,改善和加强党对广播电视事业的全面领导,尽快理顺体制机制,强化经办服务能力建设,确保广电工作有人管有人抓。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尽快完成应急广播网络建设,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切实发挥好应急广播体系作用,确保应急广播运行安全高效。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要强化政府购买服务,用好维护资金,加强直播卫星接收设备的维修力度,确保长期通、优质通,充分保障广大农牧民群众正常收视权益。要强化广播电视专业技术人才培训,进一步提高服务经办能力。强化媒体融合,要建设“智慧广电”,加快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网络广播电视、手机电视、公共视听载体等新媒体发展,丰富自办节目栏目,更好服务本地干部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