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王文昌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2020年09月15日 05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914154839.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0日,八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家庭困难的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向广大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中,王文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他与退休老教师们一起回顾从教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这么多年对教育事业的付出及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了八宿县学校现在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征求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

王文昌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希望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为八宿教育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教育事业,共同推进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八宿教育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