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吴应海为八宿县干部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授课

2020年09月21日 04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9211039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再受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9月18日下午,八宿县以“八宿讲堂”为平台,邀请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为全县干部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授课。八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主持本期学习。

吴应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从三个方面向所有参学人员解答了“四个必须坚持”的要义。

王文昌强调,本期专题党课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既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全局高度、政治站位,也有情真意切、满怀期待、接地气的谆谆教导,所有参学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狠抓落实,履职尽责显担当;全力落实“一岗双责”,将反腐倡廉融入日常工作;要知行合一,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反腐倡廉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