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挂牌仪式

2020年09月17日 04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为建成与青年志愿者事业发展相适应,组织完备、管理规范、服务完善、充满活力的基层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体系,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法制化、专业化和信息化水平,积极开发具有八宿特色、八宿青年特色、时代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使八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为八宿县基层团组织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工作载体和新时代团员在实践中彰显出先进性的重要标志,共青团八宿县委决定成立八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并于9月16日举行挂牌仪式。

下一步,团县委将利用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行动”“社区服务”“助学助残”“抢险救灾”“环境保护”、社会公益性宣传等活动,形成稳定的社会服务组织,打造八宿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大力弘扬“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开创八宿县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