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领导到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19日 10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8月19日,八宿县副县长唐玉生带领政府办、卫健委等工作人员到八宿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检查指导新院区搬迁工作。

在新院区,唐玉生详细听取了县人民医院院长国吉的搬迁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检查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选址、住院部、办公场所、发热门诊、各职能科室和业务科室。每到一处科室,唐玉生都认真听取科室负责人的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各科室医护人员设备配备情况。

在听取了国吉院长和各科室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唐玉生强调,新院区硬件设施基本竣工,老院区的已陆续迁往新院区,为确保新院区正常开展工作,院领导要带头履职尽责,明确各科室职责,压实科室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加强对新院区的管理,创新医院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完善医院管人用人的规章制度,建设一支专业化人才管理队伍,加强对医护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的管理;医院涉及科室部门多,各科室部门职责联系紧密,要结合新院区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布局新院区的科室部门,优化新院区布局,确保医院的每个科室都发挥应有的作用;绩效考核制度是提高医护人员收入的一项福利制度,要落实好这一制度,提高医护人员工作积极性,提升医护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