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县统计局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会

2020年09月19日 05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为了全面清查八宿县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户等情况,进一步提高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水平,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9月18日,八宿县统计局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全面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八宿县政协主席伍先利出席并讲话,八宿县统计局局长范惠贤主持。

会议强调,各乡(镇)普查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本乡镇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组织、协调和实施职责,加大宣传力度,要落实工作责任制,各司其职抓好落实。要坚决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列》等统计法规,坚持依法普查,实事求是,查实情、报真数,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

八宿县统计局科员边巴旦增对全县122人指导员及普查员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户主姓名底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死亡表》等相关知识,并逐一解答培训人员提出的普遍性问题,确保了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