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吴应海检查指导迎大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年08月21日 10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824123740.png

本网消息 8月20日,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深入邦达至益青公路沿线,详细查看沿线乡(镇)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后续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八宿县委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益青乡负责同志陪同。

吴应海指出,邦达至益青沿线公路是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期间过往旅客进出的重要通道,是展现昌都和八宿形象的重要窗口,做好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大本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吴应海强调,要加强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到人,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的要求,按时按质、有条不紊地做好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公路沿线村庄村容村貌、标语标识的整洁规范和重点路段、节点的绿化、美化、亮化,积极展现出昌都和八宿的良好环境形象,营造好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