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举行2020年社区、村居业余应急救援队培训

2020年09月14日 05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914154349.png

本网消息   9月8日至11日,由昌都市委、市应急管理局牵头,四川省安全生产专家、安全生产培训教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中安广源技术中心首席技术顾问张永江,在八宿县举行“昌都市八宿县2020年社区、村居业余应急救援队(应急第一响应人)培训”,此次培训对象为白玛镇等附近乡(镇)的安监站工作人员、辖区村民以及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共计31人。

在培训过程中,张永江主要以理论讲授、视频讲解、现场演示、实际操作等授课方式,详细讲解了应急第一响应人的内涵及相关知识、突发事件的种类与特点、面对突发事件、紧急情况的自救互救理论知识与方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充分了解应急救援理论知识,基本掌握了自救互救的实操技能,在今后遇到突发事件能够沉着冷静、迅速反应,及时进行自救互救,切实为人民的生命安全服务,为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奠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