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夏里乡崩夏村:助农秋收践初心田间宣讲暖民心

2020年08月13日 07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812155834.png

本网消息  自“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八宿县夏里乡崩夏村结合群众生产生活,不断创新宣讲方式,以助农秋收工作为载体,积极把宣讲工作融入到助农秋收工作中,不仅赢得了农牧民群众的赞誉,而且拓展了宣讲渠道,巩固了宣讲效果。

8月11日,夏里乡崩夏村村“两委”班子、党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助农秋收活动,帮助缺劳力的扎西次宗家收割了1.7亩的青稞。同时,开展了田间地头上的宣讲,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党的惠民政策。通过讲解群众生产生活的变化,让群众真正明白了“惠在何处、惠从何来”。

夏里乡崩夏村以助农秋收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有效解决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