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旅游+文创”营运中心项目在八宿县落地

2020年08月07日 05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推动八宿旅游产业发展,完善文化创意产业链,近日,八宿县旅发局在福州市援藏工作队的支持下,与福州市华优汇创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以多拉神山旅游项目竣工验收为契机,携手升级八宿县旅游文创产业。





2020年以来,八宿县旅游发展局在福州援藏队副领队林巍同志的带队下,多次拜访华优汇创公司,并接待公司总裁蒋华玉、公司副总裁等多批团队来八宿县考察。经过实地调研,双方制定的“互联网+旅游文创+农产品创新平台”建设方案,得到了县里的认可。



此次借助多拉神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建成的契机,在县政府的积极支持下,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引进优空间开展旅游+文创工作,并将导入创客工坊。





政府副县长林巍表示:

此次引进福建优空间十分有意义,一方面将提升旅游服务中心功能,另一方面在促进八宿县文化创意产业和榕宿旅游合作、解决多拉神山的运营特色方面是一个有益尝试,将有利于八宿县旅游服务创新发展。




福州市华优汇创投资有限公司由国企华榕集团和福建优空间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围绕“互联网+科创服务”的品牌运营商,打造涵盖“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创业全生态链条,其中优空间是国家科技部评定的福建省第一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