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尼玛江村到县特困人员服务中心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8月03日 11时2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深入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检查指导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工程施工情况。

尼玛江村听取了施工方对目前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尼玛江村要求,保证工程安全。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操作,保证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尤其是要注意建设过程中,保障好集中供养特困老人的人身安全;高质完成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社会效益。项目设计要有前瞻性,体现出高起点、高标准,科学规划、合理设计,能够满足各大功能需求,使建成项目在集中赡养方面充分发挥社会效益;加强管理,接受检查监督。养老项目属国家投资的项目,要加强管理和监督,力争把项目建成“阳光工程、廉政工程”,充分发挥老年人日间照料的功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