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部署会

2020年08月13日 07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812154919.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八宿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八宿,8月11日,八宿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八宿县人民法院院长杨秀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洛松克珠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公安局党委委员周巍传达了《八宿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意见》。

就全面开展好八宿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洛松克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西藏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八宿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对于推进八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明确任务分工,全力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能力水平。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总体思路和《八宿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意见》的任务分工,聚焦各项任务要求,积极施策、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平安八宿、法治八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