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顺利完成2020年小考工作

2020年07月28日 04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jpg

本网消息  7月25日至26日,八宿县为期两天的小考工作圆满结束, 实现了平安小考、和谐小考的目标。2020年,八宿县共690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569名学生参加小学毕业班质量监测考试,121名学生参加内地西藏初中班考试,共设26个考场。

考试期间,八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八宿县副县长尼玛江村,昌都市教育局下派的巡视工作人员、八宿县教育局负责人等到八宿县小学考点,对各考场进行巡视,详细了解了小考总体安排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试卷分发、教师监考情况,要求全体考务工作者要严明小考纪律,对待考生要饱含爱心,高质量、零差错完成此次考试工作任务。

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指出,今年小考非同寻常,面对疫情防控和自然灾害高发期的双重压力,八宿县教育局早安排,早部署,多措并举保障小考顺利进行。及时成立了2020年内地西藏初中班及普通初中招生考试领导小组,下设后勤组、考务组、巡视组、保密组,成员由公安、保密、卫健、交通、教育等部门的负责人组成,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责任,努力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小考氛围,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进行。强化了安全保密工作,严格按照小考的模式组织小考工作,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严格安全保密,专人押送,全程监控,确保了小考信息安全。强化了考风考纪。八宿县各学校广泛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强化监考培训,加强考试管理,着力提高违规防范能力,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强化了监督服务机制。考场全部采用录像监控系统对考试过程全程监控,使用金属探测仪、屏蔽仪等,确保监考环节零失误、零舞弊。

在考试过程中,各考点考生认真作答,考务人员、巡视员各司其职,秩序井然。在监考工作中,市二小、江达县、察雅县、洛隆县交叉监考教师与八宿县监考教师通力配合、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按照小考要求,严格操作程序,保证了考试工作有序进行,顺利结束,赢得了考生及家长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