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洛松克珠前往林卡乡开展挂牌督战蹲点工作

2020年07月13日 04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1310151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督促乡(镇)党委政府抓好脱贫攻坚工作,7月9日上午,八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洛松克珠前往林卡乡开展挂牌督战蹲点工作。

洛松克珠听取林卡乡党委书记路明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检查了脱贫攻坚相关台账。随后深入略觉村、旺珠村实地查看,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谈话,详细了解了各村概况、村“两委”班子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

7月9日下午,洛松克珠在西巴沟易地搬迁点组织林卡乡7个搬迁村“两委”班子就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大普查工作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八宿县副县长尼玛江村传达了八宿县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洛松克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抓好落实。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是政治大考,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全面“体检”,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行百里者半九十,全乡党员干部要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普查迎检各项工作落实好,确保林卡乡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周密部署推进工作。要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和普查迎检工作要求,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力度不减,重点围绕数据资料完善、入户宣传教育、巩固脱贫成果等工作全面梳理普查内容,制定细化任务分解,扎实做好普查迎检工作。要进一步紧扣中心大局,勤督严查抓好迎检。全乡上下必须抢抓验收交账的最后机会,按照站位不低、措施不虚、标准不降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普查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以高质量脱贫成功和优异的普查成绩向昌都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