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2020年“四讲四爱”宣讲员培训结束

2020年07月09日 11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八宿县农牧民宣讲队伍的宣讲质量和宣讲水平,着力培育一批扎根基层、心系群众、作风过硬、能够始终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农牧民宣讲队伍。6月30日至7月8日,八宿县委宣传部“四讲四爱”活动办组织县讲师团成员开展2020年“四讲四爱”宣讲员集中培训。此次培训分12个批次完成,涵盖了14个乡(镇)、110个行政村的220名农牧民宣讲员。

为使此次培训起到更好的效果,特别邀请了八宿县宣讲团宣讲水平较高的宣讲员作为此次培训的讲师。培训期间,县讲师团成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2020年自治区“四讲四爱”宣讲提纲内容,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地风俗习惯,深入地给参加培训的农牧民宣讲员进行了讲解,并且结合自身的宣讲经历,传授宣讲技巧与经验。

此次培训要求现有农牧民宣讲员在平时的宣讲过程中必须以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基层宣讲工作,要把握重点,围绕“四讲四爱”宣讲提纲内容来讲,绝不乱讲,加强宣讲实效性,实现全覆盖宣讲,不留一人,把“四讲四爱”宣讲工作与八宿县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开展,确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