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副县长林巍率队赴福建省招商考察

2020年07月06日 04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03181441.png

本网消息  为了开阔视野,学习先进的招商理念和借鉴先进的经验,近日,八宿县副县长林巍率商务、产业园区干部一行六人赴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闽清县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主要围绕特色旅游文化产业、乡村振兴建设和招商引资进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绿色食品产业园区、欧乐堡、智慧信息产业园区、小汤山文化中心等地,主要从园区布局、园区路线指标、游客服务中心设计、运营等多方面进行学习,旨在从中得到启发,进而升级打造八宿县重点旅游景点及产业园区,从乡村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以及组织来探索如何更好的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通过考察拜访福州市优空间,参观学习创新创业基地,将“就业带动创业,创业提供就业,实现创业,”模式带到八宿,提升就业率,促进福州与八宿有效的就业融合,提升八宿的产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此次外出考察学习了解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既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又是一个反思不足、寻找差距、明确方向的过程。

责任编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