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林巍带队实地调研各乡镇蔬果配送情况

2020年07月22日 04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2191606.jpg

本网消息  为保障农牧区乡村果蔬配送工程顺利实施,切实提升农牧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将这一民生工程落实到位,近日,由八宿县副县长林巍任组长的调研组到八宿县各乡(镇)实地考察调研蔬果配送情况。

在实地考察中,调研组对乡(镇)、村蔬果点的数量,蔬果点的品种及店面位置大小,有没有带动农牧民群众就业的情况,偏远乡村农牧民群众对果蔬消费的需求量,蔬果点的覆盖率,蔬果配送的成本及运营成本,营业的时间及周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了解偏远乡村果蔬配送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掌握好农牧民群众对此项工程的意见建议,及时形成有质量有内容的调研报告。要把调研作为落实工作的关键,以调研结果指导工作的开展,深入推进后续工作。加强农产品市场流通体系建设,运用电子商务、连锁配送等现代流通业务,减少农产品销售环节。要结合当地特色和实际情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才能赢得新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