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尼玛江村主持召开九届八宿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0年07月27日 04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受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八宿县委书记吴应海委托,近日,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主持召开九届八宿县委常委会会议。八宿县在家县级领导及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鸿津在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尼玛江村指出,巡察工作地位重要,关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关系提高基层监督能力、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八宿县委巡察机构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四个落实”为监督重点,按照“三个聚焦”要求,突出每个阶段的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进行,切实履行好监督检查的职能责任,要压紧压实巡察工作责任,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真正重视和支持巡察工作。

尼玛江村强调,巡察工作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我们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尼玛江村要求,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要求,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压紧压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章要求,高质量、有节奏推进巡察全覆盖。要更加重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上下联动、贯通融合,健全完善巡察战略布局。要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建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