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觉昂泽仁深入西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访慰问

2020年07月20日 04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0165213.jpg

本网消息  近日,八宿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觉昂泽仁前往八宿县西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到结对帮扶户洛松成培和德庆巴珍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茶叶、食用油等慰问品。

洛松成培和德庆巴珍均是搬迁户,走访中,觉昂泽仁与他们促膝长谈、深入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情况,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措施、强调方法,讲述致富经验。洛松成培和德庆巴珍也开心地讲述着搬迁后的幸福生活。

觉昂泽仁指出,现在的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党和国家关心西藏、支持八宿发展的现实表现,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党恩不忘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

觉昂泽仁要求,要依靠党的政策,通过自身努力,脚踏实地,勤劳致富,让生活过得更加幸福,“明白人”要在了解相关精准扶贫政策的基础上,明白自己所享受的优惠政策,能讲得明、理得清,要美化家容家貌,用新的精神面貌体现脱贫成果,要充分利用搬迁后离县城近、就业机会多的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增加收入,奔向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