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兴业证券帮扶八宿县扶贫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2020年07月10日 11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0815541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帮助改善八宿县学校基础设施条件,帮助贫困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促进贫困人口就地就近就业脱贫增收,7月7日上午,兴业证券帮扶八宿县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县党政会议中心二楼举行。八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林谋东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并讲话,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波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扶贫办负责同志首先就此次兴业证券帮扶八宿县的5个扶贫项目安排和232.98余万元帮扶资金投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资金用途和项目建设执行过程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各受捐助单位责任人现场作了表态发言。

林谋东要求,要提高认识。八宿县作为兴业证券公司在西藏的帮扶县,我们一定不要辜负帮扶企业的厚爱,主动争取项目资金,多做改善教育条件、解决群众就业、增加群众收入的好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感恩意识,把今年的帮扶项目研判好、建设好、落实好。要明确时限和要求。要严格按兴业证券公司要求和实施方案内容,明确项目建设规格和工期,不得随意变更建设内容,及时跟进工程进度,并在两个月内保证所有帮扶项目落实落地;要简化办事流程。业主单位与施工单位要加强配合,注重方便群众办事,县扶贫办等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不让施工方和群众反复跑;要配合好工作。要扎实体现出帮扶项目推进进度和成效,用规定的LOGO、横幅、微视频和照片扎实记录项目推进的每一个环节,让帮扶企业放心、让帮扶企业感受到帮扶的价值。要彰显成效和意义。要严格按照要求推动帮扶项目落实,加强项目建设督查检查,宣传好帮扶项目实效,用过硬的项目质量、良好的项目成效、正向的社会效益和优质的市场前景来迎接兴业证券公司的验收考核,真正体现出扶贫帮扶的实质内涵和真正意义。

陈波强调,此次兴业证券帮扶八宿县扶贫项目和资金来之不易,各受捐助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抓好项目落实;要扎实推进项目,保证项目质量;要加快建设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