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开展农牧民自建卫生户厕改造县级验收工作

2020年07月10日 11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7月2日,八宿县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成员单位对拉根乡、白玛镇、瓦乡上报的53户农牧民开展自建卫生户厕改造县级验收。

本次验收由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带队,县住建、城管、财政等7个部门参加,拉根乡、白玛镇、瓦乡等乡(镇)分管领导、专干、驻村干部陪同。

按照自治区文件要求,本次验收采取抽验形式,现场入户检查。验收组每到一户,均详细查看是否严格按照昌都市“四有四无两清一用”改厕标准,对户厕进行改造。尤其,对卫生旱厕贮粪池和水冲式卫生户厕排污方式是否达标进行重点检查。本次共抽验14户,通过11户,要求存在问题的3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下一步,县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收集整理户厕档案,并对通过验收的农牧户进行7天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