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委组织部开展“组织部长接待日”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04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630153531.png

本网消息  为不断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畅通沟通交流渠道,与群众思维同频共振,6月29日,八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旭带队深入夏里乡、瓦乡、拥巴乡搬迁点开展“组织部长接待日”活动。

在接访过程中,接访人员认真倾听民意,征求意见,解答问题。对于干部休假、选派支部书记返岗、包干经费发放等政策咨询类问题,接访人员现场办公、当即解答;对于不能现场办结的问题,接访人员向干部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将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办结情况反馈至来访者。通过梳理接访情况,发现来访者普遍关注住房问题,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该问题,已将问题反馈给县住建局。同时,此次活动还对发展党员、干部调动、请销假等工作进行了宣讲。

此次活动共接待来访干部群众10余人,收集来访者反映问题12件,归纳整理为6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4件,剩余2件问题已反馈相关单位,并跟踪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