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易地搬迁安置点公路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0年07月10日 11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7月2日,八宿县政协副主席江措、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谢吉辉、县发改委、县生态环保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验收组对然乌镇来古村安置区公路项目、吉达乡吉达村二期安置点公路项目、白玛镇G318岔口至日吉村安置区桥梁工程、益青乡多庆安置点公路项目、白玛镇西巴安置点公路项目、白玛镇乃然村安置点公路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组利用一天时间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质量进行实地检查,对有关文件和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查看,最终一致认定6个安置点公路项目已经具备验收条件,可交付使用。

江措强调,安置点公路的建成,有力地改善了易地搬迁点群众的出行条件,促进了区域内农产品资源的外运,增加了群众收入,对八宿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同时要求相关参建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标准,在建好的基础上,更要管好、养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