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中学举行喜相逢集团捐赠电脑接收仪式

2020年07月30日 12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近日,饱含喜相逢集团助学爱心的20台电脑,跋涉三千多公里,终于运抵八宿县。随即,八宿县中学举行捐赠接收仪式,八宿县教育局局长龚学平,八宿县中学领导班子、福州援藏支教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捐赠接收仪式。

福州援藏支教队在八宿县支教期间,明显感受到由于学校教室多媒体的损坏严重,极大程度上制约了课堂效率的提高。另外,八宿县中学面临搬迁,八宿县小学面临扩容,对电脑的需求量更是明显提高了。了解了八宿县教育系统的需求后,福州援藏支教队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向福州市发布信息,寻求帮助。2020年6月,通过福州市晋安区领导的牵线搭桥,收到需求信息后的喜相逢集团党组织即刻联系行政部门盘点适用教学的电脑。喜相逢集团高层立即批复将配套齐全的20套电脑用以捐赠八宿县教育系统。希望这一批电脑能够帮助八宿县的中小学,帮助八宿县的老师们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帮助八宿县的学子们拓展视野。

捐赠仪式上,八宿县教育局局长,八宿县中学校长以及福州援藏支教队纷纷对喜相逢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这样有爱心的企业对援藏事业的支持,对西藏教育事业的帮助。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社会大众能够体会到做公益的意义和美好,从而感染更多群体参与到援藏助学的公益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