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7月20日 12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0164228.jpg

本网消息  近日,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带领八宿县副县长尼玛江村,以及八宿县政府办、八宿县水利局、八宿县住建局、投资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八宿县邦达镇、益青乡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一行先后前往怒江峡谷观景台、吉中乡牦牛育肥工程项目、邦达镇游客集散中心、邦达车辆检测站等产业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个工程建设点,尼玛江村都认真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汇报,并询问了解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要求,要切实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合理增加施工人员,确保怒江峡谷观景台、邦达镇游客集散中心、邦达车辆检测站等产业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还实地调研检查了益青乡邦昌公路沿线治理工程建设情况,他要求,邦昌公路沿线的广告牌标识要统一,并做好邦昌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为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营造美丽整洁的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