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福建省龙海市企业家到八宿县调研林谋东陪同

2020年07月30日 12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福建省龙海市烘焙食品安全促进会会长黄少聪携旗下企业家一行7人到八宿县考察调研农产品深加工、生态水果销售等,并进行爱心食品捐赠。八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林谋东,八宿县副县长林巍分别陪同调研西巴沟经济林、县产业园区、青稞炒制生产线、拉鲁卡荞麦加工厂等,并进行深度交流,就青稞深加工、生态水果销售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林谋东指出,强化沟通协调,商务、农牧等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龙海市烘焙食品安全促进会进行相关调研,将八宿县农产品、水果的基本情况和特点摸清道明,为八宿县食品业发展、水果销售奠定坚实基础。电商促进销售,希望促进会尽快将八宿县生态水果做出数据分析,并详细拟定电商合作模式及方案,力使八宿县生态水果早日走向全国。创新研发产品,八宿县荞麦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生长地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是营养丰富,能降血脂、血糖和胆固醇的绿色健康食品,希望促进会能够尝试开发出高品质的高原特色烘焙食品。

黄少聪强调,八宿县青稞、荞麦等农产品品质优良、高原无污染,契合现代人类健康养生饮食的食品发展理念,龙海市食品企业意在引进新的健康食品原料,创新研发青稞面包、青稞饼干等产品,以此促进“龙八”两地食品业发展。八宿县生态水果桃子、苹果糖分含量高、水分充足、口感奇佳,是内地少有的高品质生态水果,食品协会预计通过化验数据分析、物联网溯源、电商团队运行、网红直播推介等形式畅通八宿县水果销售环节,助力本地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