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白玛镇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会

2020年07月06日 04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06153348.png

本网消息 7月3日,八宿县白玛镇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白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卓永主持会议。各村(居)党支部书记、选派第一书记、文书、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医、镇卫生院、派出所干警、镇在家干部共计9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全县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通知》内容,市、县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此外,结合实际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参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上下一心,用行动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普查。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补齐工作短板,为普查做好充分准备。一是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脱贫攻坚工作,凝心聚力,认真细致开展自查,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白玛镇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继续抓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对群众掌握政策情况进行抽查,利用有限时间开展不间断的宣讲,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特别是抓好政策明白人培训工作,确保普查顺利通过;认真开展自查,细致核查脱贫材料,确保数据真实无误,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归档工作;各村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清理村头村尾、房前屋后、国道两旁、河道两旁各类垃圾,以良好的镇容镇貌迎接普查;强化督导检查力度,以片区为单位,以“查看问”的形式开展一次全面的督导检查,建立相关台账,对存在的问题逐条解决;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再次核查,确保各项指标达标;紧盯“十项提升工程”,对各村情况要做到情况明、底数清。

责任编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