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各单位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04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7月1日,八宿县统战民宗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八宿县统战民宗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对《党章》进行了再次系统学习,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八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由支部委员为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八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八宿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专题党课活动,县司法局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会议最后,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八宿县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旗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