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2020年07月06日 04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02113100.png

本网消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八宿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八宿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主持会议。

尼玛江村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将把稳政治引领方向、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作为强组织、保稳定、促发展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党组织政治责任能力,夯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共同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党组织。

尼玛江村强调,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群众身边大力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落实好党员政治生日,按期缴纳党费,确保党的组织生活不断档、不走样、不缺项。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把基层锻炼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努力在服务群众、关心群众上下功夫,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充分总结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在实施过程中,切实可行的方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打造一支党性优、能力强、作风硬的党员队伍。

王文昌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深化党员服务群众的感染力和向心力。要强化措施,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提炼工作亮点,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弘扬先进,发挥先锋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广大党员成为推动八宿发展的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