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尼玛江村主持

2020年07月27日 04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八宿县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主持,八宿县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并听取了八宿县纪委监委、八宿县委组织部、八宿县委宣传部、八宿县委统战部、八宿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上半年,八宿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在继承中求创新,在探索中求深化,在实践中求突破,使党的建设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形成了党的建设和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良性互动、相得益彰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政治上靠得住。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头脑清醒,任何时候都要对组织忠诚,真正做到守好自己的口,站好自己的岗,干好自己的事。工作上要有本事。党建工作是一项业务性、操作性、规范性很强的工作,每一项工作都有严格的组织程序和法律规定,由不得半点主观臆断,要吃透政策,精于业务、善于钻研、练就一身过硬的“看家”本领,成为党建的行家里手。要有一抓到底的作风。各级各部门必须定责任、定目标、定任务,紧紧围绕八宿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做好任务分解,明确具体分工,逐项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头,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都有人管、都能落实。

会议要求,八宿县纪委监委工作要正本清源、制度约束,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突出“两个责任”的落实,严格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做好“破”“立”两篇文章、巩固“三转”成果。组织工作要锤炼队伍、夯实基础,把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优秀干部选拔任用起来。通过健全评价考核机制、激发村干部创业热情、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等方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有力组织保证。宣传工作要主体鲜明、注重实效,用昂扬向上的主流舆论鼓舞干劲,用精湛优秀的文化作品弘扬正气,用生动鲜活的八宿故事展示形象,为八宿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增添巨大精神动力。统战工作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贴近大局、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把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群众基础。政法工作要统筹推进、不辱使命,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突出巩固稳定成果,坚持用法治方式反对分裂、加强治理、破解难题、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优化环境、促进发展,为八宿县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