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2020年07月06日 04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06153806.png

本网消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及时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和关爱送到家庭困难退休老党员心坎上,近日,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走访慰问安置在县城和白玛镇乃然村的5名家庭困难退休老党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尼玛江村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嘱托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鼓励他们对生活保持热情,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县委、县政府,同时虚心征询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尼玛江村指出,近年来,八宿县各项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这些取得的成就是党中央亲切关怀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援藏省市、企业无私援助的结果,是八宿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艰苦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结着老同志们的青春、智慧、心血汗水和关心支持。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各项事业的创业人,是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县委、县政府没有忘记也不会忘记老同志们所付出的贡献。

尼玛江村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今年的工作任务繁重,不仅需要全县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更需要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老同志是推动八宿再创辉煌的重要力量,真诚的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发挥自己独特的政治思想优势,出谋献策、献计出力为八宿县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要起模范表率作用,以身作则,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唯物论和无神论的信仰,把决不能信仰宗教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思想自觉,成为党性观念,成为纪律要求,成为实际行动,要在思想上认同核心,要在政治上维护核心,要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希望老同志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就是县委、县政府的心愿,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多锻炼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近年来,八宿县高度重视退休老干部的人文关怀工作,从点滴小事关心、呵护退休老同志,让退休老同志充分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爱。截至目前,走访慰问家庭困难、生病住院以及退休干部职工遗属共45人,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5万余元。

责任编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