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昌都市畜牧总站工作组检查八宿县黄牛改良工作

2020年07月28日 04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昌都市畜牧总站副站长、高级畜牧师普布扎西带队的工作组到八宿县检查黄牛(犏牛)改良工作,八宿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经走村入户、实地检查、充分利用随机访谈和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黄牛改良工作进展情况及黄牛改良点(站)建设进度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检查新生犊牛的健康状况,并与村级配种人员详细交谈,了解配种工作开展总体情况,针对八宿县的黄牛(犏牛)改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快黄牛(犏牛)改良站建设,配齐配全站点管理人员及相关设备。要进一步加大黄牛(犏牛)改良工作力度,提高改良人员技术水平和服务意识,不断加强宣传培训工作,全面落实黄牛(犏牛)改良奖励补助政策,为顺利完成本年度黄牛(犏牛)改良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检查组一行在八宿县畜牧站详细查看了黄牛(犏牛)改良工作方案、领导小组成立情况、改良药械及专用摩托车管理使用情况、经费落实相关台账、政策宣传、改良档案、新生犊牛建档成册情况及是否建立系谱档案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