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八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6月23日 04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623112113.png

本网消息  6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谢振生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深入八宿县,调研指导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昌都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强基办副主任泽登伦珠,八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提问、交流座谈等方式,先后前往邦达镇邦达村、吉达乡同空村、吉达乡人民政府、乃然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西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县委组织部、县强基办,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专干发挥作用、农牧民党员档案管理、易地搬迁点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并同基层干部进行交流座谈。

谢振生对八宿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基层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提高能力,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组织领头雁的作用。要落实好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全覆盖工作。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全覆盖是强化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激发担当作为的有力举措,要切实落实好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服务措施,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要抓实村集体经济项目发展。村级党组织要谋方向、促发展,不断提高带领农牧民群众致富能力,充分利用中央扶持村集体经济资金及区、市、县选派驻村工作队的有力优势,大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群众增收致富。是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程序关、审核关,做好农牧民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责任编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