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组到八宿县调研

2020年06月18日 12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618100427.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静一行3人工作组到八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乡镇服务站机构、办公场所,围绕“三定”方案、经费落实、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等23项事宜进行深入调研指导。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刘大强,八宿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觉昂泽仁,县人武部部长徐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八宿县拉根乡、白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办公环境、软硬件设施、人员编制和各类台账情况,并详细了解服务中心、服务站建设资金保障、政策落实、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工作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围绕“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严格按照标准化示范型服务站要求,全力推进县、乡服务中心(站)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服务好退役军人、加快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软硬件和办公环境建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加快建设运营,要以服务军人为中心工作,作为广大退役军人政策咨询窗口、信息沟通渠道和感情联络的纽带,打通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的“连心桥”。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建立就业台账及后续服务保障。加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要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再次深入查找问题和短板,推进整改落实,要全力抓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八宿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