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新选派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0年06月10日 05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610095003.png

本网消息  6月9日上午,八宿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强基办举办的2020年新选派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培训班在党政会议中心一楼开班。八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扎西旺堆讲话,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松梅主持会议。来自14个乡(镇)的45名驻村干部、第一书记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扎西旺堆传达学习了《2020年昌都市党建工作要点》,随后就下一步开展好基层党建和干部驻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扎西旺堆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工作落实,牢固树立抓落实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理念,把狠抓落实作为政治责任来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来遵守,强化抓好落实是本分、不抓落实是失职、抓不好落实是渎职的责任意识、阵地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必须完成,不得打折扣、搞变通,做表面文章,决不允许做两面人、搞两面派、搞“伪忠诚”。

松梅要求,要严明纪律,开好“学习”之头;要虚心请教,保证“学习”之效;要返岗就位,扩大“学习”之果。

责任编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