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巡回宣讲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04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6月18日至20日,八宿县“四讲四爱”活动办组织县讲师团成员在邦达镇中心小学、吉中乡吉隆村、白玛社区居委会开展了“讲团结爱祖国”暨“我和我的祖国”巡回宣讲,本次巡回宣讲4场次,受教人数200余人。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校师生以及干部群众宣讲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藏各族人民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西藏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只有民族团结、国家统一,才能巩固新西藏发展进步的巨大成果,才能保护和谐安定的大好局面,才能维护各族群众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才能实现全区各族群众更加幸福的美好未来。

通过集中宣讲,引导群众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就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