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总工会举行“瑜伽辅导班”开班仪式

2020年06月18日 12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618095936.png

本网消息  为丰富八宿县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使大家能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6月15日晚,八宿县总工会组织的瑜伽辅导班在职工活动中心三楼开班。

瑜伽是集缓解压力、减肥和塑身等功能为一体的一项健身运动,在动与静的结合中,通过放松全身的肌肉,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

为了使培训班能顺利的开展起来,县总工会聘请了业余瑜伽教练许泉兰进行授课,周一至周五进行练习。开班课程中,瑜伽老师从基础开始教学,帮助学员们锻炼体力、增加柔韧性,为今后的瑜伽练习打下基础,让她们感受到瑜伽的乐趣,从而喜欢并坚持练习瑜伽。

参与学员纷纷表示,利用晚上的业余时间练习瑜珈很方便,而这样的辅导课程有利于身心健康,希望能多参加此类培训。

本次辅导班是落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宗旨是提高干部职工个人修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此次活动得到了八宿县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也更好地展示出八宿县干部职工健康、优雅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