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办对交通在建项目进行检查

2020年06月23日 04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八宿县脱贫攻坚整合资金项目建设,方便群众出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6月15日-21日,八宿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办对交通扶贫整合资金在建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

项目办对每个项目进行实地踏勘检查,针对项目中所出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到位,监理单位要加大监督力度。

八宿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办副主任江措强调,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项目做到统筹兼顾,分清轻重缓急。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针对不同的项目制定行之有效的施工措施,在建项目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强化施工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聚焦环境保护工作,加强项目环境监察管理力度,狠抓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大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工作力度,严禁乱堆乱弃,随意开挖,做好现场扬尘处理、植被恢复等相关工作。做好民工实名制登记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基本权益,要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认真做好“双拖欠”清理工作,对于农民工资发放,要做到跟踪审核、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