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加强虫草采挖宣讲,积极引导“采草人”

2020年05月09日 09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虫草采挖期来临之际,防止发生各类矛盾纠纷隐患,5月8日,八宿县司法局副局长洛松曲措带队的一行3人深入吉达乡仲沙村 、江查村、吉达村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党的方针政策、虫草采集相关政策知识、正确使用手机网络信息安全、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等相关内容。

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树立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意识,以及如何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财产权。

最后,司法局工作人员积极鼓励广大农牧民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提高反黑反恶意识。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手册400余本,悬挂横幅2幅,受教育达270余,解答法律咨询23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