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尼玛江村赴吉中乡、邦达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09日 10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尼玛江村带领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国标,政府副县长尼玛江村以及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同志赴吉中乡、邦达镇调研指导工作。

尼玛江村与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振林带队的工作组一行查看了饲养场、仓库、育肥设施等设施建设情况,一同对育肥基地运营模式、养殖方向、发展规模、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就如何促进当地群众增收这个问题,结合实际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尼玛江村首先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查看了项目倒排工期施工情况,检查了项目建设质量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情况。他提出,一是要优化施工措施,合理安排时间,统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二是项目建设材料要抓紧时间进场,保证不误工时;三是要注重施工细节,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抢抓工程进度,同时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