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尼玛江村赴八宿县旅游集散中心等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10月02日 03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1002160042.png

本网消息 9月30日,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带领县政府办、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八宿县旅游集散中心、昌都市八宿县牦牛育肥场、怒江峡谷观景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八宿县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尼玛江村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实地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查看。尼玛江村要求,要加快项目进度,做好项目前期三通一平工作;施工方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标准施工,确保项目质量、安全;要处理好施工过程中的沙石、弃渣。

在牦牛育肥场项目建设点,尼玛江村一行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情况,查看了项目工程进度,指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尼玛江村指出,吉中乡属于海拔高,工期短,项目施工要统筹安排好,保证施工进度。他要求,要优化施工措施,合理安排人员,注重施工细节,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抢抓工程进度;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提前谋划牦牛育肥工程项目后期运营模式,切实项目发挥效益。

最后,尼玛江村一行在怒江峡谷观景台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检查了工程进展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