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开展“尊老敬老,厚德仁爱”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1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1008114809.png

本网消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7日,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恰缝我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八宿县委宣传部联合团县委、妇联、文工团走进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厚德仁爱”活动,慰问五保老人,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温暖及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有文艺演出、包包子、打扫卫生三个环节。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亲切地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故事,并嘱咐他们天气日渐寒冷注意保暖,还与老人们共同观看由县艺术团带来的慰问演出节目。节目内容都是老人喜爱的欢歌热舞,老人们个个露出喜悦的笑容。接着,大家纷纷挽起袖子,分工协作,包包子的包包子,打扫卫生的打扫卫生,使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通过这次对敬老院老人的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还使老人们真心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尊老敬老、厚德仁爱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