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瓦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03日 05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八宿县瓦乡组织干部群众在乃然易地搬迁安置点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干部群众身着节日盛装,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同祝福伟大的新中国万岁,庄严喊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

为进一步激发全乡党员为民服务、担当实干的精神,使党员干部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瓦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瓦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蒋兵领誓,全乡机关党员、村“两委”干部、农牧民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

蒋兵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瓦乡实现整乡搬迁安置1周年,通过整乡搬迁,瓦乡人民住上了宽敞的房屋,水电路信网、教育、医疗得到了充分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得益于福州市的无私援助,干部群众要永远铭记党恩、国恩,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远铭记初心使命,自觉“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