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王文昌前往乃然易地搬迁安置点督查维稳安保工作

2019年10月02日 04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10月1日,八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前往乃然易地搬迁安置点,督导检查拥巴乡、夏里乡、瓦乡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随后与乡里三乡干部群众一同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在督导检查中,王文昌指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维稳安保工作。他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各级干部要切切实实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值班备勤再加强,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以及村“两委”轮流坐班制度,有效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措施方案再细化,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各项措施。

观看阅兵式后,王文昌强调,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历经艰难坎坷,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同时,是祖国对我们西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心,才有了民主改革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才有我们今天的屋舍俨然、窗明几净。我们一定要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一定要心存感恩之心,不做任何危害祖国繁荣发展稳定的事;一定要珍惜易地扶贫搬迁后的新环境新生活,摒弃陈规陋习,倡导健康文明生活。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扎西旺堆、朱玲丽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