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尼玛江村到白玛镇西巴村易地搬迁安置点调研

2019年10月07日 02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1007140938.png

本网消息 10月6日,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带领副县长张国标、县政协副主席邹贤东、县政协副主席江措以及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易地搬迁组等部门的负责人,赴白玛镇西巴村易地搬迁安置点,检查了解附属设施建设情况。

尼玛江村现场查看了解了西巴村易地搬迁安置点挡墙、看台、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情况,并要求施工方要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及时增添人手,并要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安全施工,全力保障工程质量和时序进度。同时,尼玛江村一行实地察看了安置点内每一块空地的地形、位置、面积,边勘察、边研究、边讨论,拟定了每一块空地的用途,将其规划用于安置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点、绿化带、车行人行通道等,并现场确定了位置大小、路线走向、规范要求,为安置点群众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尼玛江村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解了日吉村桥梁、多拉神山景区提升工程施工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