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宿要闻

八宿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年10月02日 03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本网消息   秋高气爽,朝阳初升。10月1日,八宿县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8点30分,护旗队迈着坚实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嘎泽仁,县委书记吴应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和在家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僧尼代表、部队官兵代表身着盛装,面向国旗,神情肃穆,满怀激情高唱国歌。升旗仪式后,大家合唱《歌唱祖国》,以歌声凝聚祝福,共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吴应海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国家发展日新月异,西藏实现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飞速发展,八宿县各项事业也取得了辉煌成就,并号召全县人民群众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大会后,还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10点整,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和阅兵式,透过屏幕,气势恢宏、整齐划一的威武之师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让人不由得赞叹连连,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溢满八宿儿女心中。大家纷纷表示,祖国强大了,作为中华儿女、生长在太平盛世是我们的福气和骄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