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宿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昌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101号)

发布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10日024时,昌都市新增确诊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截至1210日24时,昌都市累计共有确诊病例267例(根据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的临床症状,经定点隔离医院专家组会诊,其中34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38例,治愈出院469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235入昌人员】:男,45岁,四川省梓潼县人,在入昌愿检尽检核酸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6入昌人员】:男,38岁,四川省梓潼县人,在入昌愿检尽检核酸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7入昌人员】:男,37岁,四川省威远县人,在入昌愿检尽检核酸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8返昌人员】:男,33岁,西藏自治区左贡县人,在入昌愿检尽检核酸检测中发现。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分析,经专家组研判,无新增风险区。


昌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